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輕輕的一個擁抱。

這一刻我在飛機上,
心裡充滿了不捨得與思念,
我不清楚這是什麼情況?
因為我沒有試過這樣的情況。

那一晚,
我看著你的臉,
看著你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心裡泛起了思念。

明明我們這樣靠近,
接著我眼眶泛紅了,
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了。
你急忙問我怎麼了,

你以為你做錯了什麼。
我窩在床上搖搖頭。
我感受到你也開始流淚了,
對不起寶貝。

我不想你流眼淚的,
可是我卻忍不住哭了,
非常不願意讓你看見這樣的我。
不敢直視你,

我害怕我會拼命地哭,
所以我選擇抱著你,
告訴你,
我不想回家,

不想離開你甚至告訴你,
我害怕失去你。
這一刻,
我意識到鄭思敏在我心裡的位置。

不是其他人可以替代的。

你流著眼淚,
安慰著哭了的我,
可是,
我還是不敢看著你。

最後我告訴你,
我們都不許哭了,
於是我忍著眼淚,
說著以後在新加坡做工的事情。

我側著身體,
讓眼淚悄悄地流下,
不讓你發現,
你湊過來從背後抱著我。

輕輕的說以後你在新加坡的日子,
每天都要寫一封長長的信息給我,
我哭著笑著說好啊。
寶貝,我愛你。

一句簡單的三個字,
就代表了我對你的愛意。
你知道我那個時候心裡是想著什麼嗎?
天啊那麼麻煩?(才不是勒

謝謝你寶貝,
輕輕的一個擁抱,
一句話,一個動作,
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讓我明白了,
愛情不是一個人的付出,
而是我們一起的努力,
去一起過度那些難關。

不知不覺的,
我眼淚停止了,
內心的不安也消除了。
距離不能破壞我們的決心。

第五十二天,我們更相愛了。
我愛你,tay sy min。
現在的我,想著你都是一種幸福。
無微不至的幸福。

你的反應,
讓我覺得愛你,
是一件值得的事情,
就這樣走下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