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十指紧扣。

我们的故事,第七天。
依旧看着你的脸,
听着你的任性,
感受着你的爱。

懒洋洋的下午,
那个女孩在逛街,
而我在家看了一部电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

其中有一幕,
是张孝全看着白百合痛哭,
而自己也让留下了眼泪,
接着拥抱说着对不起。

我停泄在这一幕,
脑海中想起了,
那一夜,
不愿忘记的那个夜晚。

距离五个小时就要离开了,
我将要搭着飞机回到新山。
我们沈静,
这个女孩流下了眼泪。

我明白,
她又要承受一个人的孤单了。
心里泛起的责怪和眼泪,
但是我不能在她面前流泪。

我想要她坚强。
所以我一直说着话,
让她转移注意力,
结果我失败了。

替她搽着眼泪,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能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泪,始终流了下来。

我靠着她,
试图不让她看见,
但是我感受到她到眼泪,
起身帮她搽眼泪。

我抱紧了她,
像个小孩子,
接着痛哭,
她安慰着我。

谢谢妳,郑思敏。
让我依偎着你的怀里,
谢谢妳,
让我走进你的世界。

你总是担心我不能承受你的任性。
我告诉你,
我会让你牵着我的手,
一直走下去。

我踏踏实实地喜欢上你了,
无论你任性,闹脾气,公主病,
我全单再收,
让我们十指紧扣走下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