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明天,

跌跌撞撞,
我來到了21歲的大門前,
即將也要跨過這個門檻,
還有2個月,,,

我收穫了許多,
也失去了許多,
人生拾得起,放得下,
扛得起面子,也要放得下面子.

世界裡總有好人,總有壞人.
一味的跟風,
只讓自己過不去這心裡的原則,
想法不同,那只好分道揚鑣.

看過了許多大道理,
也有經歷了一些波浪,
我總是對他人說大道理,
可是心裡卻有一些自私的想法.

對他人好,不代表他人要對你好,
轉了一大圈,
身邊還是留下了自己,
追求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
人心人性,
我也不清楚,
我獲得了什麼,

我有了我的愛人,
有了我的家人,
有了三五七個一通電話出來的兄弟,
往前一看,

道路還是苛刻.
還是歹自己走過去,
乎之,感之,受之,明之.
我不怎麼厲害.

但是我看在眼裡,
一定要去演,
人家才能明白,
才能詮釋,

用感觀感受感觀.
不管如何,
生活總是要過,
明天還是回來,

不用期待明天,
只需要做好準備幹掉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