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年。

时隔多年,
我再度启开了。
之前以为不会再回首,
可是有个女孩提醒了我。

她。
一个女孩。
相识不久,
却急急爱上。

在一个不起眼的圣诞派对上,
在一个团聚的收工火锅上,
在一个不经意的生日会上,
在一个一次的旅途中。

这个女孩,
好玩却腼腆,
这个女孩,
直接却单纯。

四月十四,
开始和这个女孩聊天了,
从此我们的话题,
停不下来。

从早安晨之美,
到清晨三四五,
从信息到语音,
到视频通话,

我和这个女孩,
不亦乐乎,
像相识许久,
像牵牛花和石灰墙。

她,
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
带我走出伤疤,
让我的心,

不孤单。
渐渐地,
担心她,
思念她。

开始想保护她。
每天期待,
看见她的笑容,
深深的让我着迷。

让无话不谈的我,
每天都分享我的喜悦给她听,
让她开心的傻笑,
让她静静的进入我的世界。

我们有太多的故事,
从陌生的擦肩,
到第一次聊天,
到分享的习惯,

到现在双手紧握。
我们有三百公里的距离,
但我们的心却紧紧相连。
对不起,稍等我一会。

我会尽快的缩短距离。
关于我和她的故事。
七月十一日,
我们的纪念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