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痛。

很痛,
真的很痛。
我已经让自己相信你在忙碌。
但是,

答案却,
不是如此。
我开不了口问你,
为什么没有回我信息。

我已经崩溃了。
忍耐不了心中的痛苦,
眼睛湿润了,
想不了任何的借口骗自己。

我只有睡觉了,
睡觉能停止一切的烦恼。
但,
竟然被吓醒。

难道在梦里也不能给我好受点吗?
我好痛苦。
真羡慕你,
能那么快的适应。

也好。
这些让我承担。
你只需要快乐就好。
开心的你。

一直的疼痛,
一直的眼泪。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从前那样。
为什么。

如果真就是爱情。
我不想了,
感觉,
只会让感到一时的快乐。

一辈子的伤痛。
无法复原,
亦存在,
真希望你能来安慰我。

第二天,
下雨了,
想停止,
办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