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

我们。

故事到了结束的时候,
这彼岸失去了色彩,
昨日已变成回忆,
红线系得把手伤了,
终究还是断了,
为什么总是要用失去教会如何珍惜。


我走的很慢,
能不能不丢下我。

我不想一个人迷路在没有你的地方。

但愿另一个时空的我们,
能继续一千两百一十四天的明天。

聆听着欲言又止,
那一年,
我们含着泪在小房间,
相互拥抱,
搭上了那台末班车。

这一天,
我重新听回这首歌,
无法控制的泪流下来了,
你却搭着末班车走了,
前往没有我们的未来。

每一天都思念着你,
每一天都哭红了眼眶,
我很没用,
因为我一直都依赖着你。

我很想见你,
我恨不得丢了工作,
去那距离八千公里的国度找你,
去拥抱你。

我不愿意去抹杀我们的回忆,
故作姿态,
仿佛我们什么事也没有,
当然梦醒了,
一切都要回归平淡。

我半夜一直醒来,
希望能收到你的信息,
我很软弱,
就算我好好生活,
我也无法放下你。

我真的好爱你。

我一直逃避着面对生活,
可你却一直往前走着,
我会追上你,
我会努力的追上你,
偶尔也回头看看我。

握着12月的机票,
一直犹豫不定的是否应该去见你,
我心痛的不是机票钱,
而是怕见不到你的样子。

我知道你也很努力着要潇洒的放下我们的过去,
一直以来都很潇洒,
一直以来都很心软,
一直以来都想我们好好的。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会努力的改变,
我会努力的追上你,
我会一直把你放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